最新消息
過往消息
最新消息
19 Oct 2012
CITAC推動香港電子健康記錄發展 獲亞洲傳媒關注

CITAC推動香港電子健康記錄發展 獲亞洲傳媒關注

 

明愛資訊科技創建中心(CITAC)一直致力推動本地醫療資訊科技發展,於較早前獲「醫院管理局」及「數碼港」在衆多機構中挑選成爲參與「電子健康記錄職前實習計劃2012」的機構之一。此計劃旨在推動及提升電子健康記錄系統互通和相關機制的發展潛力,以及爲本地畢業生提供參與電子健康記錄相關的工作經驗及在職培訓。

 

有關計劃對醫療資訊科技發展的前瞻性及重要性在傳媒被廣泛報道。報道內容提及CITAC對電子健康記錄發展的推動以及致力培訓資訊科技人才的宗旨。相信此報導能引起亞洲地區的醫療及資訊科技機構對CITAC的認知度及關注。

 

有關報導可瀏覽以下網頁

 

ENTERPRISE INNOVATION

http://www.enterpriseinnovation.net/content/cyberport-spearheads-hong-kongs-pilot-healthcare-it-training

 

eGOV ASIA

http://egovasia.enterpriseinnovation.net/content/cyberport-spearheads-hong-kongs-pilot-healthcare-it-traini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