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過往消息
最新消息
27 Jan 2017
「HP 筆記型電腦電池安全回收與更換計畫」

2017 年 1 月,在與各政府主管機關合作下,HP 宣布擴大其正在進行之於 2016 年 6 月宣布,針對特定筆記型電腦電池的全球自願回收與更換計畫。此計畫已擴大到包含相同筆記型電腦產品隨附的額外電池。 這些電池可能過熱,對客戶造成著火及燃燒危險。

受影響的電池隨附於特定 HP、Compaq、HP ProBook、HP ENVY、Compaq Presario 與 HP Pavilion 筆記型電腦,從 2013 年 3 月至 2016 年 10 月於全球銷售,且/或作為配件或備品銷售,或透過支援部門提供更換。

* 請下載HP Battery Program Validation Utility來檢查您筆記型電腦中的電池是否需要回收或更換。

詳細資料﹕https://h30686.www3.hp.com/?lang=zh-TW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