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過往消息
最新消息
06 Jan 2009
CITAC與圓玄護理安老院簽訂了e-Care的服務合約

明愛資訊科技創建中心(以下簡稱本中心)於二零零八年十月份與圓玄護理安老院簽訂了合約,為他們提供一站式的電子安老服務系統。圓玄護理安老院是圓玄學院之社會服務部轄下的一所護理安老院。圓玄護理安老院為了配合發展的需要,決定選用e-Care 電子安老服務系統,作為他們院舍的管理系統,以達致電腦化的管理目標。

有關 e-Care

e-Care 電子安老服務系統是一套全面的安老院舍管理系統,由本中心按照香港安老院的需要度身訂造。透過此系統,院舍可以即時掌握所有院友的最新情況,優化工作流程和提高管理水平。e-Care 推出市場已有五年之久,並且榮獲多個國際性的獎項。e-Care 目前已經先後被本地多家設有安老院舍的機構所採用,其中包括復康會、仁愛堂、東華三院、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志蓮淨苑、禮賢會、香港明愛安老服務等。

日期 : 2009-1-5

 



 
返回